2013/11/24 18:58

南韓青龍獎 主持人透視裝超火辣

李嘉芳 編譯

  相較於台灣的金馬獎圓滿落幕,南韓的青龍電影獎的頒獎典禮,星光有點暗淡。影帝影后分別由黃正民和韓孝珠奪下。但最有看頭的是主持人金慧秀的透視裝,相當火辣。

  台灣第五十屆金馬獎圓滿落幕,南韓的青龍電影獎日前也舉行頒獎典禮,新科影帝后由黃正民和韓孝珠奪下。雖然今年青龍獎的星光有點暗淡,不過出席的女星都很懂得在禮服大作文章,尤其是典禮主持人金慧秀的透視裝相當火辣,紅毯也變成女星們爭奇鬥艷的擂台。

  南韓電影闇黑新世界,讓黃政民成為第34屆青龍電影獎影帝,青龍獎又被叫做南韓奧斯卡,電影監視者們,飾演菜鳥女警的韓孝珠,就是本屆青龍獎的新科影后,26歲的韓孝珠,是青龍獎這五年來最年輕的影后,不過這套黑色桃心領禮服,雖然莊重卻有點老氣,畢竟紅毯是女星比美的擂台,今年最搶鏡頭的就是典禮主持人金慧秀,黑色透視裝展現傲人身材,金慧秀一踏上紅毯,閃光燈就沒有停過。

  嚴正花的黑色禮服,同樣在強調事業線,蘇怡賢的白色深V禮服襯托優雅氣質,李恩宇肉色薄紗長禮服也小露性感,還有金善英的露背紋身旗袍,只能說本屆青龍獎紅毯,露的越多版面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