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8 18:58

鋼鐵人搶婚?! 新郎捍衛新娘

王皓 編譯

  越來越多人喜歡在求婚時推陳出新,不過接下來這對美國夫妻,卻是選擇在婚禮上搞笑搞怪,讓自己和賓客都留下終身難忘的回憶。一起來看看這個,有鋼鐵人有忍者還有蝙蝠俠的特別婚禮。

  好好兒辦一場具有個人特色的婚禮,是所有新人的心願,而這一場婚禮保證讓所有親朋好友終身難忘。牧師表示現在不反對他們結婚的人,以後就永遠別有意見,牧師才剛剛上台,一個鐵甲武士就現身了,根據武士的說法新郎可得證明自己,具有迎娶新娘的資格。

  新郎於是從新娘手裡接過長劍,和武士打了起來,嘿,新郎的身手還頗不凡呢,這兩下子顯然有練過。兩人一番纏鬥之後,新郎成功奪劍,鐵甲武士只得認輸。不過還沒完呢。牧師,還有人嗎,果然還有人,沒看忍者上場了嘛。不過這回無須勞動新郎親自出馬,因為伴郎伴娘就很夠看了。不會吧,鋼鐵人和蝙蝠俠也來參一咖,這場婚禮未免也太波折了。

  最後,新郎新娘還聯手打擊,企圖破壞婚禮的飯店員工,所有的風浪才告一段落。牧師重新上場,千辛萬苦的新郎終於成功抱得美人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