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8 18:58

交警熱舞唱RAP 耍酷宣導超勁爆

綜合報導

  接下來帶您看到,這群廣東惠州的交通警察,為了宣導交通安全拍攝了一部MV,以韓國女子團體的熱門歌曲當作背景音樂,還大跳熱舞,設計了一段RAP,呼籲民眾遵守交通安全,效果十足。也大受網友歡迎,影片上傳5天,就有200萬的點擊率。

  接下來帶您看到,這群廣東惠州的交通警察,為了宣導交通安全拍攝了一部MV,以韓國女子團體CRAYONPOP的熱門歌曲"BARBARBAR"當作背景音樂,在MV裡大跳熱舞還設計一段RAP,呼籲民眾遵守交通安全,效果十足。大受網友歡迎,影片才上傳5天,就有200萬點擊率。

  穿著交通警察制服戴上墨鏡,表情酷到不行,影片中每一位都是真正的交通警察,搭配CRAYONPOP的熱門歌曲,這群廣東惠州的交通警察,不只賣力跳舞,還在MV中,巧妙安排了各種交通安全宣導,像是大叉叉請您不要亂停車,還有安全帽一定要戴上,就連RAP的歌詞都和交通安全有關,精心設計音樂舞蹈,取代傳統的宣傳口號,果然大受歡迎,才上傳網路不到5天,就累積200萬點擊率,成功吸引目光,也讓交通安全宣導,更活潑親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