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8:58

滑鋼索辦婚禮 新人空中撞成一團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一對新人,為了讓參加婚禮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,選擇用高空滑索的特殊方式,沿著鋼索,帥氣的抵達婚禮場地。沒想到新娘才溜到一半,緊跟在後的新郎卻突然加速,小倆口在空中撞成一團,也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新郎還從高空中,給重重的摔下來。最後這對新人耍帥不成,卻把自己搞得一身狼狽。

  在高空鋼索上,新郎突然開始加速,還來不及煞車,就朝著前面的新娘,用力的撞了下去,負責錄影的親友,大聲驚呼,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新郎也從空中摔到草地上,再看一次新娘被新郎撞飛的畫面,美國的這對新人,為了讓婚禮賓客耳目一新,突發奇想,選擇用高空滑索的方式,帥氣進場。

  一開始由新娘打頭陣,穿著白紗吊在半空中,賓客都感嘆的鼓掌叫好,緊跟在後的新郎,卻不知道怎麼了,突然加速,最後失控撞上新娘,原本小倆口打算一起從空中溜進場的噱頭,這下子反倒成了場鬧劇,發生在婚禮的糗事這也不是頭一遭,俄羅斯的一位新娘,由新郎牽著,準備通過花圈步入禮堂,一個不小心,被自己的裙擺給絆倒跌坐在地,更糗的是,一站起來,裙子卻掉了,伴娘新郎手忙腳亂的想幫忙,糗爆的新娘,最後只好三步併作兩步,慌張的逃回化妝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