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8:58

猛虎大暴走! 發狂撂倒馴獸師

張樂 編譯

  西班牙馬德里這個馬戲團,老虎表演時,竟然突然發狂、攻擊馴獸師,對他又抓又咬,現場觀眾嚇的大聲尖叫,還好其他人趕來幫忙,救出馴獸師。

  老虎不發威,就被當成了病貓。西班牙馬德里一座馬戲團最近發生老虎發威,攻擊馴獸師的意外,嚇得現場觀眾尖叫聲四起。老虎撲向馴獸師後,又抓又咬,還好沒傷到要害。馴獸師在其他夥伴協助下,才擊退老虎而脫困。

  節奏緊湊的音樂突然被驚慌失措的尖叫聲淹沒了。老虎撲向馴獸師,還企圖用體型優勢把人撂倒。馴獸師不斷鞭打老虎,但著力點不對,沒打到老虎的痛處。另一位馴獸師衝上來,正面用力痛打老虎,同事也噴灑滅火粉末。沒多久,馴獸師從煙霧裡走出來,雖然受了傷,但命保住了。

  再細看事發那一剎那,一鞭子打下去,老虎反擊,馴獸師本能地後退,似乎他已經預知了一切。之前,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發生虎鯨失控,兩度咬著訓練師的腳不放,把他拖下水玩弄,差一點淹死人。

  佛羅里達奧蘭多海洋世界的虎鯨,更把訓練師頭上的馬尾誤判成小魚,把人拖到水裡,最後淹死了訓練師。因此,任何動物骨子裡都有原生的獸性,因此任何時候都應保持距離以策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