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18:58

感情有夠好! 馴獸師.北極熊共泳

綜合報導

  加拿大一位馴獸師,因為和北極熊培養了深厚的感情,每天早上都和北極熊一起晨泳,帶您來看看這個驚人的畫面。

  這是16歲的北極熊阿吉,他是60歲的馴獸師杜瑪,杜瑪和阿吉已經相處了16年,培養出驚人的默契。不論是深情相擁,還是親暱的鼻子對鼻子,簡直就像是感情超好的老伴兒。

  每天早上杜瑪都會和阿吉在自家後院一塊兒晨泳,看看他們親暱的模樣,實在讓人忍不住擔憂,如果兩公尺高的阿吉,哪天一不小心太用力,把杜瑪給壓扁在游泳池底怎麼辦。不過,擁有40年馴獸經驗的杜瑪也強調,他和妻子從阿吉六個月大開始親自養育牠,因此深深瞭解阿吉的本性,他十分確信沒有人能像他這樣,和阿吉開心共游。

  曾拍過許多電影和廣告,已經是資深動物明星的阿吉,如今過著半退休的生活,每天早上和老朋友游游泳,偶而擺擺POSE給好奇的媒體照張相,日子過得悠閒得很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