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1 06:00

英國飛車大賽 飛18輛車超驚險

薄懷鄭 編譯

  英國上周末舉辦了一場飛車大賽,參賽的選手們,要開車飛越18輛排成一排的報廢汽車,看誰飛距離的最遠,誰就能奪下冠軍。每個參賽選手卯足全力,比賽過程驚險又刺激。

  比賽即將開始,選手和工作人員都嚴陣以待,一輛白色汽車首先起跳,駕駛猛力加速後拉起車身,只見車子在天空中,不到幾秒就往下墜慘遭淘汱,接下來是一輛銀色小轎車,但他表現似乎也不太好,英國英格蘭的西薩賽克斯郡,日前舉行了一場驚險刺激的飛車大賽,參加的選手要開車飛越18輛排成一排的報廢汽車,誰飛越的距離最遠,誰就是冠軍。

  經過一番廝殺,進入決賽的最後7名選手要角逐冠軍,但能夠飛越整排汽車,除了得有真功夫,似乎也得靠點運氣,很多人都沒成功,摔落在整排車上,最後只有這輛黑色廂型車挑戰成功,冠軍是喬登曲伯利,不管最後有沒有拿下冠軍,參賽選手們不屈不撓,和勇於嚐試的精神都值得喝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