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吸睛就能吸金! 攤販花招百出

綜合報導

  為了吸引消費者注意,英國披薩業者推出遙控直升機送披薩的服務,果然造成話題,德國則出現了移動式熱狗攤,烤爐瓦斯通通揹在身上,走到哪賣到哪。泰國夜市的熱炒攤更厲害,廚師把炒好的菜甩過一條街,服務生還能用盤子接住,就像特技表演一樣厲害。

  剛出爐的披薩,要用最快最炫的方式送到顧客手裡,這是直升機空中攝影公司,從倫敦開始推出的一個實驗,可惜遙控直升機送披薩,最遠只能跑六公里,而且飲料還不能外送,噱頭大於實質效益。

  不過德國這台移動式熱狗攤,就真的夠實際,熱狗攤販,希望今天生意好出發吧,瓦斯爐揹在背上,烤爐掛在肩上,哪裡有人潮就往哪裡去,不必店租不必跑警察,一天可以賣四百條,攤販VS.顧客,給我一份熱狗,要蕃茄醬嗎,醬料可以多一點,好的不要掉囉。

  鏡頭轉到東南亞,泰國這家熱炒攤,師傅炒好菜之後,用力往後一拋,對街的服務生用盤子穩穩的接住,飛吧飛吧接的好,吃美食還能看表演,泰國的夜市特技,讓人眼界大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