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5 18:58

大象暴衝撞翻車 象牙刺穿乘客腿

王皓 編譯

 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,發生一起驚人的大象撞翻車輛事件。一對情侶開車在國家公園裡觀看野生動物,可能是距離太近激怒了這頭公象,結果公象把汽車撞的在地上翻滾了三圈,象牙還刺穿車身,將車內女子的大腿刺穿。整個驚人情況,剛好都被後面一輛車子裡的乘客給拍了下來。

  觀察動物實在不應該太靠近,畫面上這輛藍色小轎車,簡直就是對這頭公非洲象步步進逼,只見大象先是不太高興的回頭看了看,然後正面對車子搧了搧耳朵,這在大象界而言是發出警告的意思,不過車裡的人類顯然沒有接收到訊息,這頭龐然大物此時非常生氣,只見牠忽然快步往車子靠近,轎車裡的人才開始害怕,想要後退已經來不及,大象奮力從車身旁邊,用象牙頂翻了車子,還一頂再頂,轎車在攻擊之下簡直像是玩具。

  而後面車子裡的乘客,意外拍攝到這段畫面,急忙加速倒車逃走,這件事情的結果是藍色轎車的車身被象牙刺穿,女乘客的大腿也被刺傷。國家公園工作人員說,這頭公象因為在發情期,所以情緒格外不穩定,在發生這起攻擊後,他們已經將大象射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