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5 12:00

直擊! 大黑熊攔路 騎士撞翻車

綜合報導

  提醒駕駛開車上路,眼睛可要直盯前方。加拿大一位機車騎士,低頭看里程表,偏偏前方出現進一頭黑熊,騎士煞車不及撞到黑熊,而且連車帶人摔了大跟斗,整個過程都被安全帽上的監視器拍下。

  機車騎士低頭看里程表,偏偏有一頭黑熊穿越馬路,騎士煞車不及,跟黑熊撞個正著,而且連人帶車摔了個大跟斗。這名機車騎士以140公里的時速,馳騁在公路上,結果一個沒注意,迎面撞上橫越馬路的黑熊,害自己撞到腦震盪,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治療,至於被撞的黑熊,事後也不知去向。

  另外,澳洲則有無尾熊出沒,一群重型機車急駛而來,右前方有警車,但夥伴卻靠右閃,突然間,就撞到了一頭無尾熊,慢動作來看,無尾熊被撞後,背滾式翻身爬起來,似乎被撞到暈頭轉向,停頓一下又跑開了。

  還有俄羅斯這頭小黑熊也被撞得不輕,牠翻滾的動作,簡直像動畫「功夫貓熊」的翻版。再看一次畫面,汽車駕駛似乎先發現了小熊衝過來,忙著閃躲,可惜沒注意到小熊撲過來,才會迎面撞上,從小熊逃跑的動作來看,牠受驚嚇的程度可能遠超過皮肉之痛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