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8:58

安全沒繫上! 大客車撞拋乘客4死

崔立潔 編譯

  大陸浙江發生的一起大客車翻車意外,車禍當時,大客車內的乘客因為沒繫上安全帶,全被拋了起來,造成四死多人輕重傷。坐車要繫安全帶,這句話可不只是口號,來看看大陸浙江發生的這起大客車翻車意外。車禍當時,大客車內的乘客因為沒繫上安全帶,全被拋了起來,造成四死多人輕重傷。

  下著雨的上午,這輛大客車正開在往大陸浙江寧波的高速公路上,平穩又無聊的路程,乘客全在閉目養神,沒想到就在下坡的這一刻,意外突然發生,大客車打滑,司機趕緊往左,再往右打方向盤,但一切都來不及了,車子先撞上右側護欄,接著翻車,而這時車內的乘客全都被拋到半空中,行李、物品,連座椅都被拔起到處亂飛。

  再看一次意外發生的瞬間,有繫上安全帶的駕駛牢牢被固定在座位上,沒繫上安全帶的乘客,不管力氣再大,都大不過翻車的力量,全都像是無助的玩偶,被到處亂拋、亂撞。這起意外一共造成四死,多人輕重傷。開車乘車都要繫上安全帶,這真的不是口號,而是保命的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