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8:58

生日變忌日! 酒駕翻車3死1重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恆春墾丁香蕉灣附近,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輛轎車高速撞上注意陸蟹的路牌,失控翻覆,駕駛當場死亡,三名乘客兩死一重傷,駕駛酒測值0.17超標,警方調查他們是從台中南下墾丁遊玩的遊客,其中一名伍姓女乘客,今天原本是她的生日,卻成了忌日,讓家屬傷心,難以接受。

  邱姓駕駛開的藍色轎車,因為高速失控去撞「注意陸蟹」的路牌,撞得四輪朝天,車身嚴重毀損,有乘客被拋飛在路面,但車內駕駛和另外兩名乘客還卡在車內,消防隊員好著急,大家合力想把車身轉正,發現搬不動,再用破壞工具趕緊救人,好不容易將傷患都救出來,傷患送到急診室。

  先送進來的是37歲的邱姓駕駛,接著是車上曾姓乘客,兩人傷勢太嚴重,急救後還是傷重死亡。同行的還有一對伍姓姐妹,也一死一重傷,其中伍家姐妹感情很好,尤其死亡的妹妹出事這天是她的生日,還是單親媽媽,獨力撫養兒子,臉書上放了許多母子溫馨互動照片,沒想到一趟墾丁行喪命。

  死者母親趕來殯儀館,傷心痛哭,擔憂不敢讓孫子知道媽媽走了。邱姓駕駛的母親更是難過得哭倒在家人懷裡,不敢相信怎麼會出這樣的車禍。意外發生在28號凌晨12點半,邱姓駕駛他們準備開夜車從墾丁回台中,但喝了些酒才上路,原本一行四人要幫伍家妹妹慶祝30歲生日,卻因為駕駛喝酒還要開車送他們回家,造成三死一重傷車禍,也讓四歲的孩子再也等不到媽媽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