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18:58

阿諾又回來了! 搞怪變裝拍廣告

王皓 編譯

  加州前州長兼好萊塢肌肉男星阿諾史瓦辛格,最近拍攝了幾部廣告片,有的是營利目的,有的是做公益慈善,不過共同點都是,阿諾不再賣肌肉,而是化妝易容,不以真面目示人。

  這是阿諾為某啤酒品牌拍攝的廣告,即將在美式足球超級盃大賽時播出,不過實在想不出阿諾扮成,上個世紀70年代瑞典球王博格的模樣,手中卻拿著桌球拍,究竟是在賣什麼關子。不過不要緊,反正超級盃開打時,或許就能看見阿諾喝啤酒打乒乓的模樣,還有這個廣告,阿諾也是以易容後的裝扮示人,他用看起來很假的鬍鬚,搭配怪怪的頭髮,然後壓了一頂棒球帽,在加州一間健身房裡當招待人員兼教練,妙得是很多人並沒有認出他來。

  當然也有發現是阿諾本尊,因而又驚又喜的人。阿諾也不忘藉機瞻仰一下,自己年輕時的英姿。你看起來真棒帥呀,不過這段廣告是為推廣學子健身運動而拍。阿諾從猛男影星時代開始,到加州州長卸任為止,從來不忘做公益,或許這也是他備受歡迎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