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 19:00

新"王者之劍" 性感男模PK阿諾

綜合報導

  您還記得影星阿諾史瓦辛格他的代表作王者之劍嗎,相隔近三十年這部電影被重新改編,還找來一個性感男模飾演主角,他不但長得帥肌肉也練得非常結實。

  場面浩大氣勢磅礡,這就是新版的王者之劍加上3D技術,讓這一部堪稱好萊塢影史上的奇幻動作片經典重新詮釋後,觀眾更能夠身歷其境。不過不少觀眾更想要親手碰觸的,應該是這一個男主角性感的雙臂和胸膛,新版的王者之劍找來了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飾演主角柯南,要力拚當年的肌肉猛男阿諾。

  三十年前的阿諾就是靠這一部片走紅,打鬥場面、激情場面通通都有,而說起身材健美先生出生的阿諾,線條肌肉都比新生代的柯南還要猛。說到造型,兩人基本上都沒有穿什麼衣服一定要露出,不過新版柯南的妝感似乎比較邪氣。

  總之新版的王者之劍,是由德州電鋸殺人狂導演馬可斯尼斯佩執導,不改殺戮刺激風格,看來這一部集結暴力血腥美學的經典之作,利用現代電影技術改良後,還是讓喜愛這一類型電影的觀眾朋友非常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