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1 12:00

鐵漢淪為病友 阿諾.史特龍住院

謝安安 方起年 報導

  好萊塢的兩大動作巨星,阿諾史瓦辛格,跟席維斯史特龍,居然一起出現在醫院。來看這張照片,阿諾因為肩膀受傷到醫院動手術,沒想到,真的很巧,席維斯史特龍,正好排在他的後面,也要開刀,兩個人躺在病床有說有笑。

  兩位好萊塢的動作巨星,居然在醫院碰頭,左邊是阿諾史瓦辛格,右邊是席維斯史特龍,兩位巨星躺在病床上有說有笑,這可不是事先安排好的情節,阿諾因為肩膀受傷來醫院開刀,沒想到拉開布簾一看,才發現席維斯史特龍就在隔壁,沒想到在電影裡頭,怎麼打都打不死的鐵漢,居然一起掛病號,也留下這張在醫院巧遇的經典合照。

  事實上,阿諾體格強壯,最有名的作品就是魔鬼終結者,不過席維斯史特龍也很能打,綁上頭巾飾演藍波,是很多觀眾心中的大英雄,五年前席維斯史特龍過六十大壽,還邀請阿諾來參加慶生派對,但之後兩人就很少同台,也沒想到到醫院進廠維修,還會遇到老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