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1 18:58

酒窩整型變凹洞! 可愛不成好嚇人

綜合報導

  雖然說愛美是人的天性,但是愛美過了頭恐怕得不償失。英國一名女子要求醫師替她做酒窩整形,還指定要像偶像歌手「雪莉可兒」的一樣,沒想到酒窩被挖太深了,這名女子現在臉上兩個大凹洞,不但不甜美看起來還滿嚇人的。

  英國當紅偶像歌手「雪莉可兒」,她的招牌酒窩最近可是整型大熱門,整形醫師表示最近很流行的整形手術就是雪莉可兒的酒窩,手術時間短只要十分鐘,英國這名實習女律師,她的偶像就是雪莉可兒,為了想和雪莉一樣有酒窩,不惜砸下1500英鎊大約7萬4千台幣,到整形診所挖酒窩,醫生先用手術刀在兩頰畫圈圈,確認位置之後就開挖之後再把凹處縫好,沒想到酒窩被挖的比想像中的深,整型女子現在一笑就有酒窩很明顯,真高興以後都有酒窩,一笑就會有真漂亮,還好半個多月之後,太深的酒窩,慢慢變得比較自然,但只要是手術就會有一定的風險,整形之前一定要三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