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06:00

大陸瘋整型! 無照韓醫違法動刀

張樂 編譯

  大陸近年整型業吹起哈韓風,許多大陸女性也期待像韓劇女主角一般,訂作一個全新的自己。但是大陸醫界警告,許多內地打著韓國整型醫生名號的醫美診所,駐診的韓國醫生是無照執業,醫術水準不保險,提醒女性別為了換臉而冒毀容的風險。

  六年前的南韓電影醜女大翻身,至今仍在大陸發酵。北京市民,韓國的整容比較出名,整容吹起哈韓風,使大陸整型業打著韓國整型醫生來走學駐診的招牌攬客。問題是這些整型醫生是否真的頂尖呢,整型機構員工,頂尖的醫生從來不跑穴,在韓國手術都做不過來,可想而知技術好的哪會出國賺辛苦錢。出來的可能都是三四流的,或是剛畢業的,價錢未必便宜,但非法行醫的機率很高。

  像削骨高風險的手術,不僅要全身麻醉還得要有血庫備血等應急措施,但許多韓式美容診所只夠格作割雙眼皮手術,卻大膽作起高風險的整容手術,不顧病患死活。就算真的到韓國本土動整容手術,仍有技術參差不及的問題。丟面子,送命事大,因此打算整容的女性不管到哪兒動手術,最好三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