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2:00

鼻變挺.臉變小 韓女星被指整型

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

  韓國明星整型整上癮,女子天團2NE1裡的朴春被眼尖的網友說指鼻子有明顯變挺,臉也變小了,整個人表情很僵硬,一定有修修臉,但現在同樣被說微整型的還有南韓總統朴槿惠,好像突然多出了雙眼皮,不過青瓦台否認,說總統只是太累了。

  南韓偶像團體2NE1,性感模樣人氣居高不下,不過最近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裡面的成員朴春好像哪裡不一樣了,和出道時比一比,鼻子山根明顯隆起,臉整個小了一號,眼睛還突然多出了臥蠶,變成又大又圓的電眼,網友還說現在表情也變的有點僵硬,像個塑膠人,跟過去可愛清純的模樣簡直一百八十度轉變。

  同樣被說有修修臉的還有她,南韓總統朴槿惠,管國家大事臉上這回事也得管,韓國時報報導朴槿惠最近多出了雙眼皮,大概是怕被說不認真國事,青瓦台連忙否認,說總統本來就內雙,只是太累了所以更明顯,還有專家說很有可能是貼了雙眼皮貼,其實愛美是人的天性嘛,到底有沒有整型,大家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