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8:58

李奧納多獎座完成 奧斯卡洩密?!

黃涵逸 編譯

 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,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3號登場,不過卻傳出得獎名單外洩。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日前到芝加哥廠採訪奧斯卡獎座的製作過程,卻發現一個準備要鑲在獎座上的鐵牌,最佳男主角已寫上李奧納多的名字,畫面一曝光,立刻被截圖瘋傳,但媒體澄清,名單外洩只是個大烏龍,真正的投票程序在星期五才會展開。

  一進工廠,映入眼簾的是工人把金屬液體,倒入模型的畫面,為了瞭解奧斯卡獎座製作過程,CNN記者帶大家一探究竟,原來獎座本身是銀色的,經過數個步驟,才變身成小金人,閃亮亮的小金人,在桌子上排排站,只要把鐵牌鑲上去,就大功告成,但仔細瞧,鐵牌上的最佳男主角,竟然已經印上李奧納多的名字,這段畫面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該不會是得獎名單外洩吧,但媒體急忙澄清,工廠本來就會事先幫所有入圍者打造一塊鐵牌,況且奧斯卡投票14號才開始,影迷稍安勿躁,評審標準絕對公正客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