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2:00

舒壓新招! "擁抱治療師"伴入眠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紐約市最近出現了一項新興行業,就是「擁抱治療師。」一小時80塊美金,約台幣2400元,擁抱治療師就會陪伴在客人身邊,擁抱著客人入睡。反過來客人也可以,擁抱治療師。再配合柔和的音樂,讓人達到放鬆心情,舒解壓力的目的。

  男子依靠在,女子的肩膀上,她還不時輕撫著男子的頭髮,配合著柔和的音樂聲,男子整個人看起來,相當放鬆,但千萬別誤會,這兩個人並不是情侶,擁抱治療師「阿莉希」,原來阿莉希是一名,擁抱治療師,專門透過擁抱的方法,為繁忙的現代人解除壓力,因為擁抱可以安定心情,穩定人們的情緒。

  擁抱治療師阿莉希,這項新興的服務業,目前在紐約市相當熱門,每小時80塊美金,大約2400台幣,就可以找人抱抱自已,不過這費用似乎不太親民,但對於人際關係,越來越疏離的現代社會,也難怪連簡單的擁抱,都會成為一種行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