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8:58

平均身材打造 蘭蜜莉娃娃更順眼

張樂 編譯

  大多數女性朋友對三圍尺寸很敏感,或許期許自已是3632的身材,不過那是放大版的芭比娃娃的身材比例。美國藝術家根據衛生部門的數據,依照19歲青少女的三圍訂作迷你版的真娃娃,取名蘭蜜莉,希望小女孩從小就能接受自已長大後就像蘭蜜莉一樣的身材,不再無止境地追求芭比身材。

  它叫蘭蜜莉,看起來很順眼,因為它是按照全美19歲少女的三圍平均比例製作的,是真人的縮小版,但如果蘭蜜莉和芭比娃娃放在一起,女孩會選哪一個呢,通常受到廣告效應的女孩們從小就喜歡芭比,長大也希望追求芭比般的身材,但如果真的像芭比一樣的話,大概會長的像烏克蘭21歲女子露可安諾娃一樣,她號稱靠陽光和空氣和多次的整型,維持這樣的身材,但可能嗎。

  網友們一面倒地批評她想假仙,作仙,然而芭比娃娃換算成真人的比例的三圍是這樣,不僅嚇人,而且再說,兒童心理學家作實驗,發現女孩們一直抓著芭比娃娃,對未來工作的期望選項會少很多,因此為人父母最好建立孩子的價值觀,別讓女兒再一直抓著芭比娃娃不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