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8 07:00

雇人作曲.假聾 佐村河內剃髮謝罪

張樂 編譯

  冬季奧運落幕了,但因冬奧所引發的日本樂壇醜聞,又有戲劇性發展。自栩為日本現代貝多芬的失聰作曲家佐村河內,被人踢爆找寫手作曲又裝成聾子醜聞之後,今天剃掉了頭髮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,並且表示將負起全部的責任。

  攝影記者擠的滿滿滿,麥克風擺的滿滿滿,男主角佐村河內快淚崩了。最令大家訝異的是他很有FU的長髮剃掉了。醜聞主角佐村河內,是真的我欺騙大家非常抱歉,佐村之前一頭長髮戴著墨鏡再加上是個作曲家,因此當他以失聰作曲家的身份發表音樂時,迷倒許多日本粉絲。記念廣島核爆死者的廣島一號交響曲,是他膾炙人口的作品。但是剛落幕的冬季奧運卻成了他創作的命運終結站。因為冬奧日本選手高橋大輔選了佐村的小奏嗚曲,但是幕後真正的寫手新垣隆卻跳出來說,他才是真正的作曲人。

  日本人這才知道人稱日本當代貝多芬的佐村根本不會作曲,18年來全是靠人捉刀的,瞧他的反應,證明他並不是真的聾了。18年來一直活在謊言裡,佐村的夢醒了,粉絲的心也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