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4 12:00

學生闖政院爆衝突 外媒高度關注

薄懷鄭 編譯

  台灣反服貿學生,23號晚間強行占據行政院,遭鎮暴警察強制驅離的畫面,迅速登上了國際媒體版面。英、美、港、日等國媒體,都大幅報導了,反服貿學生行動的最新發展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除了報導消息外,還特別在網站開闢專區,讓在現場的人可以把最新的畫面或文字,即時上傳到網站上。

  反服貿抗議,平和場面破功,示威學生強占行政院,遭鎮暴警察強制驅離,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,路透社立刻在網頁上,發布了反服貿抗議民眾,佔據行政院的新聞。美聯社也在網頁中,特別以文字詳細描述了,揮舞著警棍的鎮暴警察,星期一強制驅離了占據行政院群情激忿的反服貿示威者。除了新聞中報導,NHK也在網站中,報導了台灣學生衝入行政院。

  其他的媒體像是產經、朝日,和時事通訊社,也都大幅報導了這起事件。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,除了持續關注事件發展,還特別在網站上開闢專區,讓在現場的人能夠,把最新的畫面或文字,即時上傳到網站上,讓所有關心事件的人,隨時掌握最新訊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