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總理宣布 馬航墜毀南印度洋

綜合報導

  都還沒找到飛機殘骸,馬國政府昨天逕自宣布「班機墜海,機上無人生還」,已經讓家屬相當憤怒,而且今天說好的新聞發布會,內容卻只是不斷道歉,也沒有拿出班機墜海的證據。今天早上大約有兩百名憤怒的家屬,遊行到馬來西亞駐北京大使館抗議,要馬國政府給個交代,大陸方面出動大批警力維安,造成使館附近大塞車。

  苦等超過半個月,卻只等到一句,班機墜海,機上無人生還,家屬長期來的悲憤終於爆發,一路衝向馬來西亞駐北京大使館,往後往後往後,我們等了18天不能再等了,就怕家屬情緒失控擦槍走火,大陸出動大批警力嚴陣以待,不過氣急攻心的家屬,怎麼攔也攔不住,家屬都是中國人,誰敢攔誰就不是中國人,舉著自製標語,上面寫的都是對親人的聲聲呼喚,家屬含著眼淚,徒步前往大使館抗議,要馬國政府給個交代。

  還我真相還我真相,還我親人還我親人,共產黨萬歲社會主義好,我求共產黨我求共產黨,馬航馬(國)政府馬軍方,就是殺死我們親人的劊子手,馬航搜索行動,目前最重要的任務,就是快點找到黑盒子解密,否則家屬情緒這個壓力鍋,恐怕是越來越燙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