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4 12:00

法國衛星也拍到了! 疑似馬航殘骸

林佳蓉 編譯

  馬航MH370班機失聯,進入第十七天。昨天法國的衛星,又發現了疑似班機的漂浮物體。這也是一個星期以來,繼澳洲、大陸之後,第三次有衛星拍到,在南印度洋有漂浮物。目前多國船艦還有至少十架飛機,已經集中在這個海域,加緊搜索。

  天剛剛亮,澳洲空軍偵察機就從西部的伯斯出發,要前往南印度洋海域,搜索馬航。因為根據最新消息,法國衛星又拍到了疑似馬航班機的漂浮物體,這也是一個星期以來,繼澳洲、大陸之後,第三次有衛星拍到,在南印度洋有漂浮物。除了衛星線索,另一個最新消息,是馬航左轉後,低飛到3700公尺。分析師說,機長可能是想降落。

  在南印度洋的國際搜索行動,進入第五天,整個行動,由澳洲主導,包括美國、大陸、紐西蘭、澳洲和日本,五個國家出動十架飛機還有船艦,投入搜尋。不過目前目標海域起霧能見度低,而且還可能會下雨,不利的天氣因素,增加了搜索的難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