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18:57

飛行達人玩特技 穿越運河橋樑!

張樂 編譯

  精湛的飛行技巧,東歐匈牙利一名飛行教官班森亞,退休前夕,還想挑戰自我,開了小飛機穿越非常狹窄的運河橋下,運河寬度大約只有小飛機機翼的一倍,要是不夠精準就有可能會撞上山壁,但最後班森亞辦到了。

  小飛機呼嘯而過,穿越橋樑的下方,急速爬升,現年57歲的班森亞成功穿越運河橋樑後,爬升,倒飛,翻滾三圈,享受這一份挑戰成功的喜悅。掉頭,再玩一次,看倌們或許已經天旋地轉了,但從另一個角度看,更能體會到這項挑戰有多刺激。

  小飛機俯衝到運河區後,兩岸的岩壁相距非常窄,稍有閃失,機翼擦到岩壁,就會機毀人亡,同時還要精準拿捏橋樑的高度,太高太低都不行,班森亞膽大心細,挑戰成功。

  這段運河是連接多瑙河和愛情海的人工運河,1893年開鑿完工,最窄的地方只有21公尺,是小飛機機翼寬度的一倍。再加上自然因素,非自然因素的考量,難度相當高,但5班森亞說,他已經57歲,要退休了,他一定要挑戰自我,人生才沒白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