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0 18:57

刷新世界紀錄! 搞怪賽事無奇不有

綜合報導

  最近有好幾項新的世界紀錄被寫下,包括打了整整五天的籃球賽,連續八個小時不間斷的桌球賽,還有用柺杖以倒立方式跑百米的奇人,一起來看看。

  籃球場邊的觀眾加油的很賣力,不過這些球員怎麼個個有氣無力呢?原來這是在菲律賓舉行的慈善籃球賽,目的是為去年海燕颱風的災民募款。球員分做兩隊輪流上場,以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為目標。最後他們連續不間斷的,打了整整120小時一分鐘又七秒的籃球,剛剛好突破五天的大關。

  這是一個新的世界紀錄,同樣寫下運動項目世界紀錄的,是這對父子。兩人默默的打著桌球,動作既不激烈也不迅速,只求這顆小白球不落地。時間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的過去,終於,紳士們時間已經到了八小時三十分鐘又六秒,新的紀錄被寫下了,不過光是打破紀錄,顯然還不夠,這對父子繼續打下去,希望能撐多久是多久,終於在八小時又40分鐘的時候,還好,爸爸總算失手,兩人一來一回已經三萬兩千次了,再不停下來,恐怕要累到昏過去。

  至於這位用柺杖倒立快跑的,則是伊索比亞一位特技演員。因為天生腳部缺陷,他只能靠著柺杖行走。而這次以倒立姿勢,用柺杖跑百米,則是他對自我的挑戰。最後他順利以56秒的時間,跑完百米,寫下全新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