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0 18:57

以身試"夾"! 手摸捕鼠夾痛不欲生

綜合報導

  被「捕鼠夾」夾到手,會有多痛?英國一名男子為了體驗痛感,竟然徒手去摸150個捕鼠夾,還用慢動作鏡頭把過程拍下來,可惜他不是鐵沙掌,被捕鼠夾夾到手指頭,整張臉都扭曲變形,影片PO上網後,點閱率將近百萬次,我們也一起來看看。

  當桌子上排滿150個捕鼠夾,然後桌子旁站著兩個不怕痛的敢死隊,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這算什麼就是說嘛,來啊上啊摸就摸,他們決定用雙手,去摸桌上的捕鼠夾,然後用慢動作鏡頭讓大家看看,捕鼠夾的連鎖反應,捕鼠夾一個一個跳起來,都還沒夾到手,這名男子的臉就已經嚇到扭曲變形,沒想到最後還是被其中一個捕鼠夾夾到小指頭,太奇妙的體驗,有人挑戰捕鼠夾,有人則是用跳傘來試膽,雖然外籍教練從背後抱住,但是前面這名男子似乎不太能享受跳傘過程,突然間他的頭垂下去,教練發現不對勁,把頭拉起來一看,發現男子已經嚇到翻白眼昏倒了,還好教練即時把男子叫醒,但是跳傘跳到在教練懷裡昏倒,他也算是第一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