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2:00

大浪"吞人"! 帆船賽選手驚險獲救

薄懷鄭 編譯

  世上最盛大的帆船比賽,克利伯環球帆船賽,發生意外,一名英國選手,在行經太平洋途中,因為風浪太大,摔進海裡,還好其他成員趕緊救援,不過天候太差,花了一個半小時,才將他救上船。

  正在進行的克利伯環球帆船賽,發生了選手跌落海中的意外。來自英國的選手,因為風浪太大,不幸從船上跌落。在海中載浮載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。船上其他成員,冒著強風大浪前往救援,費了好大一番工夫,總算把人救了起來。

  救人如救火,船上所有的人,都加快動作,只見不遠處的海面上,有個黃色小點,隨著大浪載浮載沉,眾人七手八腳,架好救援設備,其中一人穿好救生衣,打算下水救人,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,根本沒辦法接近目標。大家急著救人,偏偏這大風強浪攪局,船身搖晃的相當厲害,連站都站不穩,但人命關天,怎樣都不能放棄,最後總算把人救了起來。

  環球帆船賽的英國選手,安德魯泰勒,在行經太平洋時,不慎被強風吹落,從船上跌入海中,其他成員立刻展開,救人大作戰,由於風浪實在太強,船隻很難接近,他在海中待了一個半小時,才被救起,除了受到驚嚇,並沒有大礙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