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9 12:00

捕魚落海 夫獲救妻無生命跡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基隆一對夫妻昨天中午下午捕魚,傍晚回程時,卻因為風浪太大,膠筏翻船落海,先生緊抓著船上的馬達,幸運獲救,但太太卻因為卡在船裡,等到發現時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  緊抱著船尾的馬達,陳先生坐在已經翻船的紅色膠筏上,載浮載沉,搜救人員在岸邊待命但卻因為,附近海域太多礁石遲遲無法靠近,直昇機在上空不斷盤旋花了一個多小時,才將陳先生救上岸,但他心裡更惦記著的是一起出海的老伴,急到想不顧危險自力救濟,他跟太太八號中午一如往常出海捕魚,沒想到傍晚回港時風浪太大把膠筏打翻了,他跟家人在岸邊焦急等待。

  海巡隊員也冒著風浪持續搜救,最後將膠筏拖回港邊希望有奇蹟出現,但到最後盼來的仍然是心碎的消息,家人在岸邊痛哭失聲,陳太太被卡在船裡救出來時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靠海為生的一家人卻被無情的大海,帶走最摯愛的家人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