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2:00

酒駕連撞7車 駕駛扮廚師躲刑責

黃涵逸 編譯

  大陸南京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,肇事駕駛酒駕,連撞七部車,不過警方到場,卻找不到人,原來他擔心被抓,躲到附近的餐廳裡,假扮成廚師在廚房煮龍蝦。

  大陸江蘇南京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肇事駕駛為了躲避刑責,竟然跑到附近餐廳,假扮起廚師在廚房煮龍蝦,最後在路人指認之下,警方最後還是把肇事駕駛給逮捕了。但肇事駕駛為了躲避追查的誇張行為,也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  車禍現場,七台車,車頭親車尾,通通撞在一塊,紅色轎車被撞到車體懸空,另一台賓士轎車車頭幾乎被撞爛,等到警方趕到時,肇事駕駛早已逃之夭夭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來到了這家餐廳,只看到一名男子在廚房裡忙著炒龍蝦,原來,肇事駕駛為了躲避追查,竟跑到附近餐館扮起假廚師來,還裝得有模有樣,認真炒菜,看完熱鬧的餐廳老闆,回到餐廳才發現廚房多了個不速之客,雖然酒駕駕駛打死不認帳,但在民眾指認,和監視器畫面佐證下,最後只好認罪,乖乖被逮。但為了躲警察,跑到餐廳扮廚師的荒謬行徑,實在是讓人啼笑皆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