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8:58

誤踩油門衝落海 駕駛魂斷興達港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著名的景點興達港,以美麗的夕陽聞名,但來到這裡看海,要注意,因為意外頻傳。一名男子開車到港邊,疑似誤踩油門,衝進海裡身亡。我們回到現場發現,其實港邊的水泥塊護欄、間隙非常大,如果真的有車子誤踩油門暴衝,的確擋不住,很容易發生墜海意外。

  高雄著名的景點興達港,以美麗夕陽聞名,但在這裡看海卻也造成意外頻傳。一名李姓男子開著車到港邊,疑似誤踩油門衝進海裡身亡。我們回到現場發現,港邊的水泥塊護欄間隙非常大,如果真的有車子誤踩油門暴衝,很容易發生墜海危險。

  吊車從興達港中拉起一台白色轎車,白色轎車前車窗破裂,車頂受到衝擊凹陷了,連引擎蓋都撞歪。目擊民眾說,當時這台轎車的駕駛,不知為何突然猛踩油門,就往水泥護欄的隙縫衝下去,讓他嚇到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  警消趕到現場,找來潛水人員,先把駕駛給救上岸,但已經來不及,他因受困車內多時,早就沒有呼吸心跳。警方從車上找到他的證件,發現男駕駛姓李,趕快連絡家屬。

  而興達港發生墜海意外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2010年5月,一對情侶來散心,不小心墜海差點沒命,接下來一個月內,接連發生兩起轎車衝入海中,車上乘客死亡的悲劇。當時就發現到興達港港口根本沒有護欄,要不就是間隙過大,如果轎車因為誤踩油門暴衝,就很容易發生墜海意外,到現在過了三年多,仍不見改善,也讓當地的漁民很驚恐,到底何時興達港才能擺脫意外頻傳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