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4 18:58

廂型車臨停擋視線 騎士車毀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華視新聞要帶您看到的是,有一位方小姐向華視投訴,她把機車停在板橋四維的巷弄裡,卻被兩輛臨停的型車卡住出不來,結果她一騎出來,就被後方的小客車從後方撞上,不僅機車毀了,還腰椎受傷,方小姐痛批臨,停狀況很嚴重,是臨停的車子讓視線看不清楚,才釀成意外。

 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兩輛型車,ㄧ輛停在馬路上一輛停在網狀線旁,方小姐車被卡住,沒辦法,只好騎車從中間鑽出來,結果自己視線沒看清楚,立刻被後方車子迎面撞上,車子毀了不說,腰傷了一個月都沒有好。

  方小姐表示,是臨停造成視線看不清楚。我們實際來到現場一看,發現黑色小客車臨停,卡車臨停,型車也打著閃燈,臨停馬路上。進出附近商家,貪圖一時方便,不僅造成交通阻塞,更讓行車的視線受到影響。

  警方加強取締,根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駕駛人不在車上違規臨停,最高可罰上1200元罰鍰。民眾可千萬不要貪圖一時方便,不但傷了荷包,更可能間接釀成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