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2:00

轎車險遭火焚 路人協助推離火場

張樂 編譯

  大陸瀋陽發生一場火燒民宅的意外,但一起社會事件,卻看到人性善良勇敢的一面,因為當大火即將吞噬兩輛轎車,十幾名路人衝入火場,齊心合力把燒到快要炸掉的車子推出民宅的騎樓,避免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真實畫面被PO上網之後,網友說轉念之間,人人都可以作偉大的勇者。

  火勢竄的相當猛烈,一樓店面幾乎整個被火吞噬,而店門前,兩輛車子被火烤得快要起火爆炸了,突然有人登高一呼,幾名路人全都加入救援行列,把車子推到安全地區,計程車司機一心想去跟這幫哥們,咱們大火一起把車營救出來,油箱後面的漆都化了再燒一會兒,用不了消防隊來就會爆炸,下樓下樓下樓,由於起火時間正是人們入睡的時候,這群熱心民眾,還高喊要樓上住戶趕快逃生。

  等到消防車趕來滅火時,這群人卻散得不見蹤影了,整個畫面被路人拍下來,PO上網,善行義舉才傳揚天下,網友按讚鼓勵,直說小人物也能當大英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