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8:58

少年藏起落架偷渡 撐過低溫生還

黃涵逸 編譯

  日前美國一名16歲少年,闖過機場安檢關卡,躲進飛機起落架艙,從加州一路飛到夏威夷茂宜島。在一萬多尺的高空中,他撐過零下低溫和缺氧的狀況,最後竟奇蹟似的活下來,只能說真是福大命大。

  畫面上,可以看到一個人影,從飛機後方的起落架爬出來,好不容離開飛機,卻鬼鬼祟祟的探頭探腦,還以為他是機場維修人員,沒想到竟然是個名符其實的偷渡客,只是他偷渡的方法,很誇張竟然是躲進飛機的起落架,上個月21號美國一名16歲的逃家少年,避開層層安檢,躲進狹窄的飛機起落架艙,從加州飛越大半個太平洋,直達夏威夷茂宜島,但飛機起飛後,巨大的後輪要收進來,如果所處位置不當,很可能被當場夾死。

 

  飛行過程中,少年歷經低溫和腦缺氧,最後卻奇蹟似的存活,但誇張的是飛機落地一個多小時後,機場人員才發現少年在跑道上閒晃,追問之下才發現這驚人的事實,所幸最後人機都平安無事,但美國安檢出包已經不是頭一遭,好險這次偷渡的,只是一般民眾,不是恐怖份子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