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9 18:57

"小強"擠公車! 夢幻夏威夷崩壞

王皓 編譯

  提到夏威夷,大家馬上就會聯想到碧海藍天的美麗度假島嶼。然而最近夏威夷首府檀香山,卻接連發生兩起,讓觀光客非常驚訝的事件,一起來瞭解。

  噁心斃了,實在難以理解啊好噁心,究竟是什麼這麼噁心,答案就是蟑螂。檀香山市區公車,原本是當地民眾和觀光客最常使用的,大眾運輸系統,沒想到有人忽然發現,一輛公車上,竟然出現大小蟑螂猖獗活動的情況。根據規定,檀香山的公車每天都會清潔,每個月有一次大掃除,每半年更有一次徹底消毒。這些蟑螂是如何繁衍到這種程度,誰也不知道。

  不過主管單位表示,他們一定會立刻處理問題,同時也希望每一位乘客,都能回報公車上的特殊情況。出包的除了公車,還有觀光客不能不去的紀念品商店。檀香山最著名的威基基海灘上,竟然有商店賣起,防腐劑浸泡的鯊魚寶寶屍體,而且相當不便宜,一瓶要價台幣八九百塊。

  環保人士說,這太可怕了,為什麼不乾脆把小貓咪,也泡進瓶子算了。在環保人士發起的抗議活動後,商店老闆終於道歉,並且將瓶裝小鯊魚都下架。只是這樣的事件,多多少少會影響,夏威夷度假天堂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