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0 06:00

天雨路滑! 垃圾車衝撞三輪車

綜合報導

  大陸華南華東一帶最近天氣不穩定,天雨路滑,交通事故不少。其中道路監視器意外錄到一輛垃圾車剎車打滑,180度迴轉,想躲避一輛三輪車,但三輪車沒逃過,被撞上了,不過令人驚喜的是,三輪車和車伕沒有受到重創。

  一輛三輪車打算橫越車道,想迴轉,突然藍色垃圾車衝過來,駕駛想避讓,但車子因緊急剎車,打滑180度迴轉,仍碰到了拼裝三輪車。慢速度看,真是小蝦米被大鯨魚撞上了。三輪車一度傾斜,但沒有翻覆,奇的是,三輪車伕被強大撞擊後,受了些微擦傷,並無大礙。

  另一場驚險發生在澳洲布里斯班,一名男子不知是喝酒了?還是頭暈?步子有些不穩,最後跌到月台下,有人趕緊找人求救,但一名實習護士冒生命危險跳下月台,想扶起男子,但男子個頭大,實習護士拉不動,火車隨時進站,兩條人命危在旦夕,幸好一名工作人員聞訊,趕緊啟動緊急剎車系統,阻止火車進站,才爭取時間,讓兩人平安地爬上月台。英勇救人的護士沒留下大名,但善行義舉傳為美談。

  美國夏威夷檀香山驚險意外從天而降,一架直升機因為失去動力,墜毀、撞上路邊停的汽車,直升機機殼都震裂了、轎車檔風玻璃也碎了,奇的是直升機上30歲的飛行員毫髮未傷,71歲的乘客只有小小的割傷,OK繃包一下就離去了,目擊者都咋咋稱奇,太不可思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