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2:00

女子地鐵上持刀要錢 乘客大逃亡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武漢一名女子,在地鐵內持刀向乘客要錢,雖然她沒有攻擊民眾,但所有人都嚇壞了,到處逃竄,最後女子被兩名英勇的乘客制伏。

  地鐵列車裡的監視器清楚記錄了,最後一節車廂,所有乘客突然間開始四處逃竄,仔細看,原來是有名穿著黃色睡衣的女子,手持水果刀不斷接近其他乘客,造成大家恐慌。另一個角度來看,當時乘客大多在休息或低頭滑手機,突然發現異狀就瘋狂走避。女子手比數字二,見人就問你有沒有兩塊錢,這個舉動把大家都嚇壞了,黃衣女子到處要錢要不到,就打算走到另一節車廂,這時有位英勇的乘客,就不慌不忙的走到女子眼前攀談,再趁機利用手上的報紙,將女子的水果刀順勢奪下,另一名年輕人再從背後壓制,兩人合力將女子壓在車廂地板上,等待警方接手。

 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女子持有精神疾病相關證明,疑似精神不太穩定,先前也曾在其他地鐵持刀要錢,女子是不是真的缺錢,警方還在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