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2:00

驚險直擊! 2童玩跳蹦床被風捲走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不少小朋友喜歡玩這種充氣跳蹦床,卻很容易發生危險。兩名小朋友在充氣跳蹦床玩耍,突然一陣強風,連人帶床、都被吹離地面一層樓高,小朋友因此受傷。

  深受美國小朋友喜歡的玩具充氣跳蹦床,卻是暗藏危機。上周末美國科羅拉多州有兩名小朋友在玩充氣跳蹦床的時候,突然吹大一陣強風,把人連帶充氣跳蹦床一起吹離地面將近有一層樓高,把在場所有的人都嚇壞了。

  充氣跳蹦床被風吹的在草地上不停轉圈,現場所有人都急忙跑過去,想法子讓趕快讓它停下來,無奈風力太強,跳蹦床仍然滾個不停。這起恐怖意外上個周末,發生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,當時有兩個小朋友正在玩這個充氣跳蹦床,結果突然吹來一陣強風,連人帶跳蹦床一起吹離地面將近一層樓高後再跌落地面,還好小朋友們幸運的只受到輕傷,但已經把大家嚇壞了。

  其實充氣跳蹦床發生被強風吹起的意外不止一樁,5月中旬在美國紐約,就發生了兩名男孩在社區內玩跳蹦床時,被一陣突如其來的強風,連人帶床捲入至少3層樓的高空中,兩名男孩一個頭部嚴重創傷,一個則是手臂斷掉。在長島和亞歷桑那州,幾年前也曾分別傳出過類似意外,造成10多人受傷,讓充氣跳蹦床的安全備受質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