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2:00

鬆獅犬一刀斃命 狠心女子遭起訴

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28歲的鄧姓女子,因為不滿同居男友飼養的鬆獅犬不斷的對她吠叫,竟然拿水果刀刺死鬆獅犬,事後向男友辨稱是狗先咬她,高雄動保處為協助調查罕見的解剖鬆獅犬,發現狗是被一刀刺中心臟斃命,鄧姓女子因此被依違反動保法起訴。

  才三個多月大的鬆獅犬,一身毛又多又澎毛絨絨的,不只模樣可愛個性也忠實耿直,只是有隻鬆獅犬,被主人的女友殺死了,黑色鬆獅犬死在床邊,殺死這隻狗的就是,照片上這名鄧姓女子,28歲的她是狗主人的同居女友。

  動保處調查,今年的三月26號一早,她因為不滿這隻鬆獅犬,一大早就對她狂叫,竟然就拿水果刀刺向狗狗,事後跟男友辯解是因為狗咬她,還拿出大腿被狗咬的照片證明,不過男友認為,養了三年多的鬆獅犬很乖,不相信女友說的話報警處理。

  動保處為了協助調查,罕見的進行解剖,結果發現鬆獅犬是被,一刀刺進心臟斃命,戳破了鄧姓女子說,為了自我防禦只刺狗屁股的謊言,她也因此被依違反動保法起訴,最重可能被判刑一年的有期徒刑,還得罰十萬到二十萬的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