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8:58

噁心"臭腳米粉" 工人赤腳踩米粉

黃涵逸 編譯

  米粉是不少人的最愛,但大陸東莞一家米粉廠卻爆出生產不衛生的臭腳米粉,數十名工人擠在狹小的空間內製作米粉,累了就趴在米粉堆上休息,還有人直接把米粉踩在腳底下,照片一流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  照片上,做好的米粉,堆得跟山一樣,散落在工廠的地上,數十名工人,就擠在這狹小的空間製作米粉,工人累了就直接睡在米粉堆上,有的工人坐在機器上,把米粉當成腳墊,髒腳直接踩在上面,嚇人的照片一流出,立刻發網友熱議,事後被查出,製造臭腳米粉的,就是這家位在東莞的米粉廠,面對指控,老闆四兩撥千金,不願正面回應。

  東莞食藥監管局接獲通報,也已經勒令工廠,在改善衛生品質前,不能繼續生產米粉,但記者卻發現工廠停業不到一天,又繼續忙碌的製作臭腳米粉,但當地政府表示,米粉送檢後,都屬於合格產品,雖然明知生產環境噁心不衛生,但臭腳米粉,根本無法用科學方法來檢測,一切只能靠業者的良心和工人的自律,為民眾吃下肚的米粉做把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