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8:58

賺折價機票 機場自拍搞笑MV走紅

張樂 編譯

  搭飛機誤點或是班機連接不上是常有的事,但遇上了您會怎麼面對呢,加拿大旅客唐恩為了賺折價機票,他選擇在拉斯維加斯機場滯留了三個小時,漫長的等待中,他可沒閒著或是打盹,滑手機,看書,而是在機場裡滿場飛,用手機,運動攝影機等3C產品,唱著席琳迪翁的歌曲ALLBYMYSELF,自拍MV,表達心聲。

  歌曲意境很貼切,一PO上網,短短幾天,吸引三百萬人次點閱。廣告看板上的性感麻豆、甚至女廁前的人形圖案似乎都成了他心靈慰藉,但細看他的眼神裡沒那麼哀怨,因為他是自願選擇紅眼班機,換取航空公司提供的折價機票,滯留的三小時內,他殺時間的方法是用自己的3C產品和機場的推車,輪椅,電扶梯和工作車來自拍MV。

  對嘴唱的襯底音樂是IPAD播放的席琳迪翁ALLBYMYSELF獨自一人,場景設計相當用心,自拍MVPO上網引起極大回響,行程受阻有人垂頭喪氣,有人卻苦中作樂,像孩子一般找樂子,或是一圓夢想,在公眾面前唱歌,快樂或生悶氣,全在你一念之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