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2:00

咬不斷的泡菜... 竟吐出噁心紗布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位方先生從賣場買來韓式桶裝泡菜,方先生一口吃下一塊泡菜,發現怎麼咬都咬不斷,吐出來才發現,是一塊被透氣膠帶包住的網狀紗布,讓他覺得好噁心,業者強調,從韓國進口泡菜已經10幾年了,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,而且全是在韓國當地進行分裝,全程都有穿防塵衣,不清楚究竟是哪個環節出錯。

  就是這罐韓國知名的泡菜,本來是方先生最愛吃的食物,現在卻成了最怕,因為泡菜裡竟然出現不速之客,就是這塊疑似被用過的網狀紗布,怎麼咬都咬不斷,吐出來才發現吃到紗布,方先生頓時覺得很噁心,比一比網狀紗布捲成長條型,混在泡菜裡乍看之下真的超像。

  方先生是在五月二十七號購買,六月二號打開來吃到紗布,跟廠商反應,卻直到六月二十五號才回覆說,韓國方面檢驗說紗布沒有血跡反應,廠商想撇清責任,雖然提出願意賠償方先生一千塊還有送年糕。

  不過方先生回覆廠商說,他不缺錢也不要禮物,只希望廠商做好食品把關,但他現在對泡菜真的怕了,衛生局則要求廠商限期改善,否則可以開罰六萬以上,六百萬元以下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