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2:00

"醉"粗心! 繩索鬆開 牛狂奔釀10傷

薄懷鄭 編譯

  秘魯南部的阿亞庫喬市,日前舉行了刺激的奔牛活動,不料卻發生意外,造成10受傷。原來是酒醉的工作人員,不小心解開了原本栓住鬥牛的繩索,釀成大禍。民眾跳進鬥牛場裡,想試試自已的膽量,沒想到下一秒,原本用繩子綁著的鬥牛,掙脫了繩索不說,還發了狂的四處狂奔,見了人就用力頂。

  秘魯南部的阿亞庫喬市,日前舉行了傳統的奔牛活動,跟西班牙不同的是,秘魯是把牛綁在,臨時搭建的鬥牛場裡,然後讓人群逗弄鬥牛,但沒想到一名工作人員喝醉了,一時大意把綁著牛的繩子解開了。情緒已經很激動的鬥牛,開始滿場追趕人群,大家都驚慌失措紛紛躲避,混亂中不少人被牛隻撞倒受傷,其他的工作人員趕緊進場,有的把跌倒的民眾拉開,有的則去拉住鬥牛,才平息了一場混亂。雖然有人受傷,但幸好傷勢沒有大礙,至於酒醉而引發這場風波的工作人員,後來被處以公開鞭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