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習班鞭刑 學生傷痕累累

  台北縣蘆洲有一間恐怖補習班,一名國一學生上課嬉鬧,遭到班主任用藤條打到手指變形,臀部大腿更是一大片瘀青,皮開肉綻。事發之後,補習班大門深鎖,教育局依法勒令業者停業。

  用藤條打到小孩全身傷痕累累的就是這間補習班,消息傳出,教育局稽查人員兩度到補習班稽查,但補習班卻都是大門深鎖;經過調查,教育局確定這是一間未立案的違法補習班,在門口張貼告示勒令業者立即停業。教育局稽查人員盧竑志:「五到二十五萬要予以裁罰(停課的部分),當然 貼公告開始就是要請他停課。」

  來到學校,被打的吳同學位置上看不到書本,校方表示,由於學生心理受到極大的創傷,目前除了去醫院驗傷之外,其他時間都在家裡,不敢來上學。國中輔導主任林秀足:「他的大腿有瘀青,手臂也一條被打瘀青的痕跡,另外手指頭好像有一點將近骨折。」

  而學生家長面對媒體則是相當低調。學生家長:「大家心平氣和以後,坐下來溝通過,是都沒問題,盡量不要再讓小孩子受到傷害。」

  而校方也派出心理諮商人員到學生家中輔導,不要讓吳同學因為補習班老師不當體罰從此痛恨上學,留下一輩子的遺憾。(林承志 詹維耕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