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1 12:00

巴西"6指家族" 盼國家奪第六冠!

孫明愷 編譯

  今年世足在巴西舉辦,之前拿下好幾屆世界杯冠軍,這屆全國上下齊心為足球隊加油,在巴西有個家族,14名成員,每個人的手都有6根手指頭,他們不認為這是先天的缺陷,反而希望他們的六指,能夠幫球隊帶來好兆頭,順利贏得今年冠軍。

  巴西擁有全世界,最多的5屆世界盃冠軍,今年又是地主,全國上下、齊心為足球隊加油,在巴西有個家族,14名成員,每個人的手,都有6根手指頭,他們不認為這是先天的缺陷,反而希望他們的六指,能夠幫球隊、帶來好兆頭,順利贏得今年冠軍。

  穿著巴西足球服,高舉著手,這家人唱歌為巴西隊加油打氣,注意到了嗎,他們的手都有六根手指頭,六指家族祖母,我的父親認為有六根手指頭才算正常,五根手指頭的人才是不正常的,因為罕見疾病多指症遺傳,這個大家族裡,其中有14個人一出生,每一隻手都六根手指頭,每一隻腳也都有六根腳趾頭,這一點都不影響他們煮飯或是彈吉他,非常引以為傲,而這一次巴西要搶,第六次足球世界盃冠軍,他們的六指家族要全力集氣。

  六指家族成員,我認為這樣集氣,會讓球員越踢越好,然後贏得第六次世足冠軍,巴西今年在A組,目前排名第一,下一場分組賽最後一戰,將會在台灣時間,24號凌晨4點出戰喀麥隆,外界預測,巴西的勝面很大,拿到16強門票應該不是問題,而巴西的六指家族也會準時鎖定,為巴西的驕傲加油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