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1 12:00

"黑馬"傳奇! 哥斯大黎踢走義大利

綜合報導

  來關心世足賽最新戰況,原本預料會晉級的義大利對戰哥斯大黎加,因為輕敵,沒組織有效的攻門,哥斯大黎加靠著一球,頂進球門,拿到關鍵一分,終場也以1比0,氣走義大利,這也讓英格蘭失去晉級資格,慘遭淘汰。

  另一場瑞士對上法國,儘管瑞士有踢進兩球,但法國隊攻勢更強,以5比2擊敗瑞士;厄瓜多對戰宏都拉斯則是2比1獲勝,但接下來厄瓜多要對上法國,還有一場硬戰要打。

  畫面中藍色球衣的是義大利隊,現在看到隊友把球傳到禁區,抓住時機大腳一踢,可惜被哥斯大黎加門將NAVAS擋了下來,抱住球不讓對方有機可乘,接著看到哥斯大黎加的進攻,躲過義大利隊員的防守,起腳射門還是被老牌門將BUFFON撲身擋下,比賽44分鐘DIAZ左邊的吊中球,RUIZ接應一記頭槌,為哥斯大黎加打破僵局,1比0領先,儘管落後的義大利,下半場想多次進攻遠射,可惜都被門將NAVAS擋下,最後哥斯大黎加以1比0,爆冷擊敗義大利率先取得16強門票,也讓英格蘭提前淘汰出局。

  繼續看到法國對瑞士的比賽,一記角球高飛,GIROUD跳起頂球破網得分,過了一分鐘,法國隊又逮到機會,左路的NATUIDI起腳,又替法國拿下第2分,瑞士隊想要進攻但苦無機會,第40分鐘GIROUD在左路傳給VALBUENA,起腳再拿下第3分,法國隊這場勢如破竹,第67分鐘BENZEMA接到隊友妙傳,踢進第4分了,瑞士隊引以為傲的阿爾卑斯山防線徹底崩塌,法國隊物終場也以5比2擊敗瑞士隊,另外來看宏都拉斯對戰厄瓜多,白色球衣宏都拉斯前鋒CTLY起腳射門,破網得分。

  不過好景不常,厄瓜多前鋒VALENCIA逮到機會,回敬一球把比數扳平,下半場VALENCIA又一個頭頂攻門彈地,拿下第2分,終場厄瓜多2比1擊敗宏都拉斯,將再和瑞士爭取E組第2名,搶奪晉級16強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