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1 12:00

美哈利波特樂園 真實重現斜角巷

孫明愷 編譯

  美國佛州哈利波特樂園,即將在七月份開放第二座園區,將書中的斜角巷全部打造出來,有古靈閣地下金庫,還有相當刺激的雲霄飛車,曾經參與拍攝哈利波特的電影演員們18號參加正式的開幕典禮表示,所有的設備都跟書中還有電影一樣,讓麻瓜粉絲們,可以過過當巫師的癮。

  哈利波特書中的斜角巷,神秘的氣氛,刺激的雲霄飛車,可以直奔古靈閣的地下金庫,現在原汁原味,呈現在你我眼前。演員湯姆費爾頓,品質上細節上真得沒話說,在哈利波特電影中。飾演跩哥馬份18號,與其他演員參加開幕典禮,對於其中的設備嘖嘖稱奇,一走進斜角巷,裡面的燈光,遊樂設施,再加上投影科技,彷彿時光倒流,走回哈利波特的世界。

  雖然電影哈利波特已經結束,但是全世界的大小麻瓜,可以在樂園搭乘,霍格華茲特快車,往返活米村和斜角巷,還可以衛氏巫師法寶店買魔杖,過過當巫師的癮,不過一天的樂園票價,就要台幣將近三千圓,再加上大大小小的紀念商店,麻瓜們荷包的金幣,恐怕有一大半,都會留在古靈閣銀行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