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2:00

"接班人" 駱駝.烏龜比神準

許哲瑜 編譯

  巴西世足賽戰況激烈,場邊也有不少焦點,像是預測神獸,駱駝以及綠蠵龜,大家賽前都會看看牠們是否能成功預測勝利隊伍,而另外地主國巴西,球迷們都瘋狂加油打氣,還有人打造世足金龜車,超吸睛。

  球迷們聚在一起,興奮的為球隊歡呼,世足賽戰況讓人熱血沸騰,場邊焦點也圍繞在,動物們是否能準確預測勝利球隊,像是17號的比賽巴西對上墨西哥,來自巴西的綠蠵龜大頭,在水裡游啊游進行預測,結果牠咬下了魚餌預測墨西哥勝出;不過另一個神獸,杜拜駱駝沙欣卻有不同感應,牠目前已經成功預測4場球賽,是準確率最高的神獸,那麼這一戰,牠吃掉了巴西的飼料,也讓球迷一陣歡呼。

  不過比賽結果揭曉,巴西對墨西哥0比0平手,讓兩隻預測神獸都摃龜,網路上甚至還傳出,駱駝預測失敗慘遭槍決的照片,球賽讓人為之瘋狂,不只動物還有人大手筆改裝金龜車,插上國旗全車彩繪,為巴西隊加油,停在街上超吸睛,不少民眾爭相拍照,各種瘋狂舉動,顯見世足賽驚人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