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2:00

鱷魚狠咬飼養員 餵食秀真實上演

許哲瑜 編譯

  澳洲一間動物園,有飼養員在表演鱷魚餵食秀,沒想到出狀況,鱷魚突然狠咬飼養員的手,將人拖進水池,當時現場有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全程觀賞,都嚇到不斷尖叫。

 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有一間動物園,中午12點有飼養員在表演「鱷魚餵食秀」,沒想到竟然出狀況,鱷魚狠咬飼養員的手,把他拖進水池,當時現場有大批家長帶著小朋友全程觀賞,大家都嚇到不斷尖叫。

  飼養員高舉肉塊,上演鱷魚餵食秀,沒想到,鱷魚瞬間咬住,飼養員的左手,緊咬不放,同時鱷魚不斷施力拖拉,飼養員拼了命跟牠對抗,站穩腳步想趕快掙脫,鱷魚的血盆大口,經過10幾秒的掙扎,飼養員終究不敵鱷魚的蠻力,被牠拖了進去,中午時分大批家長和小朋友全都目睹這恐怖的過程,尖叫連連。原本有趣好看的餵食互動,卻突然出包變成驚魂記。

  慘遭攻擊的飼養員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回想當時依然心有餘悸,好險當時飼養員意識清楚,找機會脫困,才沒有被鱷魚吃掉。但看看他的左手,多處撕裂傷,腫成兩倍大,還有感染風險,經過生死一瞬間。飼養員說,他以後再也不敢餵鱷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